今天看这段,真心感动。下午第三次带老爸去看病,确定手术排期,全程也是听他叨叨叨的埋怨这个,埋汰那个,督促我的副高职称评选、询问老公的新单位、我们是不是又乱花钱……自己也是被念叨得很烦很丢脸,嫌弃他跟不上时代为人固执,不主动搭理他。走路都是一前一后隔着老远。回家后,老爸说谢谢我陪他去医院,要感谢我给我💰,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很不孝。

看到这段演出,很真实也很扎心。

其实父母真的是全心在考虑儿女,但是我们却越来越舍不得表达自己的情感。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成人,不能再去撒娇。可是有的时候,还是很希望他能摸摸我的头。


PS:我妈问我你爸塞钱给你咋不要!其实我虽然不好意思但也挺想要的。哎,虽然不多但这个星期又可以多去抓几次娃娃了。

pps:我每次在看影视剧的时候才能反思自己的父女关系,有罪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