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下班看东哥到现在。加班到现在才回家的老公回家我都没多看他一眼。然后老公落寞的问,没有靳东你会死吗?我斩钉截铁回答:会!
然后老公更郁闷:“没他你会死,有他我会死啊!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一直觉得东哥太苏。老公今天问我他买的毛衣好看不,我鄙视的看了一眼,然后挑剔的指着电脑说:“你好好学学,人家这么苏,你却只会骚!”

===~~~~~~~~~~~

我给闺蜜发东哥跨年的视频照片什么的,她也很迷东哥。但这次她不是很高兴,只是告诉我,她老公疯狂的迷上了东哥,比她尤甚,于是她有危机感了。



生活小段子记录,这样下去我哪来的时间做事!我要去路灯下面哭泣😭

评论(15)

热度(26)